ツ丶

破戒 7

某不仁:

请谨慎阅读,不承担任何道德责任






赵瑞龙找她是说愿意帮她干点事业,表个态,带她做点事,以后大家都是一条战线上的战友,分享改革开放大好成果的合伙人了。


这都是看在她那个未来妹夫的面子上。


高小琴走到阳台上,雨越下越大,风吹着湿润的水汽从未封闭的阳台吹进来。阳台上已经有一个男人在那里打电话。


“······最近的路就这么走,太平快速通道去年才建的,在十陵区晋原镇那边,开车最快也要半个小时。”


“到双楠立交,朝汉东航空大楼那边开,沿着大道一直走就能到了。”


“······您这个时候出去干嘛?”


“我这不顺口问问嘛······明白,明白。”


“您放心。”


那个男人打完电话,转过身来,发现背后有人,吓了一跳:哟,小姐你在这儿干嘛?不出声吓死我了。


“我出来吹吹风。”高小琴说。


那个男人注意到眼前的姑娘非常漂亮,漂亮得让他耳根发热,黑框眼镜也遮不住脸上的红晕:“我也是出来吹风的,屋里太热了。”


今天最高温度才9度,屋里再热能热成什么样子。


男人们都这样无聊,找她搭话都翻不出什么花样来。就连高育良那样的知识分子也不能免俗,小凤给她转述的老高那些肉麻的情话,一样俗不可耐,“浑浊世间清纯的天使”这种话只有深陷爱情中的人才听得进去。


见她无动于衷,那个戴黑框眼镜的男人也不打算走,正要跟她攀谈,却听见赵瑞龙的声音从走廊那头传来:“哎,刘秘书,我还到处找你呢,怎么跑到这儿猫着了?”


赵瑞龙看到站在旁边的高小琴,脸上浮起暧昧的笑意:“怎么?看上咱们高经理了?要不给你介绍介绍?”


戴黑框眼镜的男人忙解释道:“龙哥,您可别冤枉我了,您家老爷子打电话有指示呢。”


听到是工作上的事,赵瑞龙便不再过问,一把揽住刘新建的肩膀:“别跟我谈工作,闹心,走,今天特意做了你最喜欢的菜。”


 


两个人说这话走远了,杜伯仲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,笑着问高小琴:“怎么,你看上这个刘秘书了?”


高小琴笑了笑,诚实地说:“没有,杜总您不是刚刚给我介绍一位市委书记吗?我哪敢见异思迁呀?”


杜伯仲指着她笑:你比你妹妹聪明多了。


“我命苦,命苦还不学聪明一点哪成呀。”


这股子带着锋芒的机灵让杜伯仲很高兴,手从她上衣下摆伸进去,摸着她热乎乎柔软的乳房:你放心,以后有你的好日子。


高小琴握住他的手腕:等等,杜总,您瞒着龙哥搞这事,要是龙哥知道了,会不会把咱俩弄死?


“你不懂。知道龙哥在怕什么吗?”杜伯仲摘开高小琴细细的手,用力捏了捏她柔软的胸脯,“龙哥小时候被李达康管教过,长大了好不了,还跟小孩似的。咱们别管他。”


“能让龙哥害怕的人一定很不一般。”


“没错儿,”杜伯仲喜欢死了这个机灵的女人,但相处时间越长,他就开始有点发怵,高小琴会在不经意中露出一丝令他害怕的潜质,像一只潜伏在夜色中等待复仇的猫,“你这回可要好好做功课,他可比老高难办多了。”




  全文hentai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