ツ丶

【黄朱/彭朱】先婚后爱 第二十四章

小号萌龙龙,不入撕逼圈:

能补一点是一点吧,以后更新时间也不定,随缘






入冬也有一段时间了,天气越发寒冷。朱一龙本就怕凉,夏天的时候穿的都比别人多,一到冬天,就更懒得出门了。


彭家花房里有空调,黄景瑜还给他添置了沙发和吊椅,铺上厚厚一层地毯,任他在花房里满地打滚也冻不着他。


黄景瑜回家看不到朱一龙,就知道他窝在花房里。进门二话不说先把书抽走,不等他抗议,用大衣裹严实了,再抱回房间里。


黄景瑜高高壮壮的,抱着纤瘦媳妇儿走这么远也不见吃力。朱一龙从大衣里挣出来半个小脑袋,拿眼睛打量黄景瑜冒着青胡茬的下巴:“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?”


黄景瑜亲亲他发顶:“你是不是重了?”


朱一龙有些害羞,把脑袋又往大衣里缩了缩,只露出两只眨巴眨巴的大眼睛:“是有点胖了……”


老妈养的好,黄景瑜又宠他,最近彭冠英也不来骚扰了,所谓心宽体胖,着实是有点道理。


“那我减减肥吧……”朱一龙不自在起来,生怕累到黄景瑜:“你放我下来,我自己走。”


“不用不用!”黄景瑜连忙把他的反抗镇压下去:“这样挺好的,白白胖胖的才漂亮。”


朱一龙更羞了,他扑腾着白脚丫就要自己走,随即又懊恼起来:“哎呀,鞋落在花房里了。”


黄景瑜被他折腾得差点没抱住,赶紧停下来,让他脚踩着自己的鞋:“歇会,换个姿势。”


“什么……”朱一龙茫然,还没等反应过来,就又被他托着屁股抱起来,两条腿盘在黄景瑜腰上。


朱一龙这下是真的又羞又怒:“黄景瑜!这个姿势一会怎么进门啊!”


黄景瑜好整以暇,拍拍他的屁股:“别乱动啊,你再蹭两下,我就地就把你给办了。”


朱一龙果然不敢再动,管家给开门的时候,他把脸埋在黄景瑜肩颈里,头都不敢抬。


陈妈走过来还纳闷:“二少奶奶这是怎么了?”


“害羞呢。”黄景瑜挤眉弄眼摆口型,陈妈哦了一声,表示懂了。


“对了陈妈,你叫人去花房里,把二少奶奶的鞋拿回来。”黄景瑜说着,一路把人抱上楼。


刚把人放到床上,胳膊上就挨了几下蹬踹,朱一龙鼓着脸嘟囔:“你怎么欺负人呢。”


“谁欺负人啦谁欺负人啦?长得漂亮就能空口白牙污蔑人了?”黄景瑜扑上来掐他脸蛋:“老公抱你回房间怎么叫欺负人呢?你看给我累成什么样,你还踹我!”


朱一龙说不过这个无赖,被摁着上下其手占了好一顿便宜。他把被黄景瑜卷上去的毛衣扯下来,推他:“别闹了,你还没说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呢。”


黄景瑜翻身到床上,大大叹了口气:“别提了,大哥要我去澳大利亚谈个合作。”


“这是好事呀,说明你越来越有能力了。”朱一龙很是惊喜:“他连这么重要的事都肯叫你去做了?”


“大哥对我好呗,只是……”黄景瑜话锋一转:“这次我得出差半个多月呢……”


朱一龙也沉默下来,两人结婚半年多了,最近更是如胶似漆甜甜蜜蜜,这还是第一次要分开这么多天。


“我本来是想带着你去的,可是大哥不同意,他说这次合作很重要,怕我带你去会分心。”


“也对,还是工作重要,何况半个月也不算太久,你不忙的时候就给我打电话。”朱一龙安慰他。


黄景瑜点点头,抱着他在床上乱滚:“我舍不得媳妇儿!”


“干嘛!又不是生离死别,就是去出个差而已,哎呀不行,我头晕……”


两人嘻嘻哈哈闹了一会,朱一龙突然想起来:“哎,你什么时候走啊?”


黄景瑜苦着脸:“明天。”


“明天?”朱一龙诧异:“怎么这么急?”


他赶紧爬起来:“你行李还没收拾呢……”


说着就要去给黄景瑜收拾行李,黄景瑜用腿夹着他脚踝不放:“不用忙,一会叫佣人帮我收拾。”


朱一龙不放心,还是下了床给黄景瑜收拾东西。小两口蹲在衣柜前较量,朱一龙怕他冷,一个劲儿往箱子塞厚衣服,黄景瑜再一件件给拖出来,满脸无奈:“媳妇儿,人家那边是夏天,你想捂死我再找个爷们儿?”


朱一龙拿大衣兜头蒙住他:“再乱说我不理你了。”


“好好好我错了。”黄景瑜扯开大衣,就听朱一龙说:“我一会收拾东西去我爸妈那住,等你回来直接去跃层找我。”


黄景瑜知道他一直不喜欢大哥,让他这半个月和大哥单独住在一起,黄景瑜也怕两人闹不愉快,就没拦着: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今天就算了,太晚了。等明天你起床之后,叫司机送你去,今天好好陪陪我,嗯?”


“你还用我陪?小心我半夜捂死你再找个爷们儿。”


“哎呀我就那么一说,你看你还不依不饶的,是不是欠亲,是不是欠亲?”黄景瑜追上去吻朱一龙,朱一龙又躲不开,半推半就地让他压在地板上,亲得满面潮红:“唔……喘不上气……”


“肺活量有待加强啊朱朱儿,以后我多练练你……”



一夜缠绵,朱一龙累的不行,早晨黄景瑜起床的时候,一向浅眠的他还没醒,窝在被子里睡颜沉静。


黄景瑜怕吵醒他,扛着行李箱蹑手蹑脚地出了门去。楼下彭冠英也起了,正坐在客厅喝咖啡。


“大哥。”黄景瑜跟他打招呼:“一会朱朱儿醒了,麻烦你叫司机送他去我岳父那边,他想回家住几天。”


“行,你路上小心,天还没亮呢,叫司机开车注意安全。”


“没问题。”黄景瑜招手,司机就拉着他的行李箱走出门去。他冲着彭冠英一扬下巴:“我办事儿,你放心,合作肯定没问题。”


“那就祝我心想事成。”彭冠英说。


“啥玩意?不是祝我心想事成吗?”黄景瑜不解,彭冠英笑笑:“都一样。”



临近中午的时候,朱一龙才被饿醒。他掀开被子坐起来,一眼就看到黄景瑜留在床头地纸条:“吃完早饭再回家,免得咱爸误会我虐待你,乖。”


朱一龙失笑,看看时间,这会别人午饭都吃完了。


他脸也没洗,捂着酸痛的腰下了楼:“陈妈,有没有吃的,我饿死啦。”


楼下无人回应,朱一龙疑惑,难道陈妈出门了?


“陈妈,你在吗?陈妈?管家?”


楼下一个人都没有,他到处转了一圈,不光管家和陈妈,就连佣人都没看见一个。


大家都出门了?


朱一龙伸手拽门想要出去,发现大门竟然被锁住了,他用力扳了扳门把手,纹丝不动。


他心里一沉,终于感觉到事情有些不对劲,他好像……被关在别墅里了?


那其他人去了哪里?


他把整个别墅都跑了一遍,发现其他房间都被锁住了,只有自己的卧室还能进。他去不了阳台,出不去大门,固定电话被人拔了线,手机也不翼而飞。顺着自己卧室的窗户往下看,竟然看到两个保镖守在下面。


他试着喊了几声,保镖们纹丝不动,仿佛没听见他的声音。


朱一龙的心沉到了谷底,他终于确定,不是什么大家集体出门不小心把他锁在别墅里的乌龙事件,而是有人故意囚禁他。


彭冠英!


朱一龙懊恼不已,最近这段时间放松了警惕,以为彭冠英忙于工作无暇顾及他,没想到竟然是故意麻痹自己,让他失去了防范之心。


他不知道彭冠英到底要做什么,但肯定不是什么好事,他无法与外界联络,外面还有人守着,这幢别墅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囚笼,他则是那个被关起来的小鸟,插翅难逃了。


他听见楼上有脚步声,皮鞋敲击着地板的声音此刻听起来让人心惊肉跳。


咔哒,咔哒,咔哒……


脚步声停下来,朱一龙抬起头,彭冠英趴在护栏上,微笑着看他:“醒了?厨房里给你留了饭菜,我想你也该饿了。别这么看着我,害怕了?没事,我叫了一个小朋友来陪你,一会就到,我相信这半个月你们会相处的很愉快。”


朱一龙冷冷地看着他:“你真是疯了,囚禁自己的弟媳,景瑜回来你要怎么向他交代?”


“这个问题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,其实如果我愿意的话,他甚至无法回国。”彭冠英看起来很开心,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开心。他看着朱一龙的眼神就像是在逡巡他的领地:“你乖一点,也许黄景瑜这趟旅行就能平平安安。”


“你威胁我?”朱一龙眼神依旧冷静,可心里却不由得一抖,他不知道彭冠英会不会疯起来六亲不认,真的对黄景瑜做些什么。


“不算是威胁,实话实说而已。”彭冠英耸肩:“你应该很了解我才是,不是在他面前把我塑造得十恶不赦阴险恶毒吗,怎么现在开始期待我做个好人了?”


朱一龙并没有在黄景瑜面前说他十恶不赦,他只是明确表示出对彭冠英的不喜欢,不过他不想解释,这对于目前的处境毫无用处。


“你不是饿了吗?去吃饭吧,都是你爱吃的东西。”彭冠英像是个恶魔,用食物引诱着他堕落。


朱一龙:“我想上楼睡觉。”


彭冠英做了个手势:“请便。”


朱一龙慢慢往楼上走,经过彭冠英身边时,他还绅士的往旁边让了让,似乎觉得朱一龙此刻满身的防备看起来很可笑。


朱一龙也不管他,直接进了三楼自己的房间,反锁上门,才长长舒了一口气。


不过他很快想到彭冠英有备用钥匙,在房间里也并不保险。可是他没办法,只能祈祷于彭冠英只是恶作剧吓吓他,并不会真的做什么。


他隐隐有不好的预感,一低头,看见自己的手在发抖,他压不住心里呼啸而来的恐惧,靠着门坐下来环抱住自己。


他应该昨天就走的,他应该早点察觉的。


彭冠英是个疯子!

评论

热度(43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